洗腦兒歌BabyShark 成YouTube首支觀看破100億影片

源自韓國的洗腦兒歌「鯊魚寶寶」(Baby Shark)不僅在2020年11月寫下YouTube最多觀看次數紀錄,如今再創里程碑,成為該平台首支觀看次數來到100億的影片。(圖/翻攝自YT@Pinkfong Baby Shark)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4 日訊】源自韓國的超紅洗腦兒歌「鯊魚寶寶」(Baby Shark)不僅在2020年11月寫下YouTube最多觀看次數紀錄,如今再創里程碑,成為該平台首支觀看次數來到100億的影片。

「鯊魚寶寶」2020年擠下波多黎各歌手路易斯方辛(Luis Fonsi)與饒舌歌手洋基老爹(Daddy Yankee)所唱的西班牙語歌曲Despacito的MV,成為YouTube全球觀看次數最多的影片。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報導,YouTube證實,由韓國教育公司碰碰狐(Pinkfong)策劃的兒童歌曲「鯊魚寶寶」成為該平台唯一觀看數達100億的影片。

「鯊魚寶寶」由韓美混血歌手霍普.瑟高殷(Hope Segoine)演唱,於2016年首次亮相並風靡亞洲,而這股浪潮直到2018、2019年才席捲美國。

自此,這首兒歌出現在「艾倫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深夜秀」(The Late Late Show),成為兒童頻道尼克電視台(Nickelodeon)一檔節目和一款玉米穀片產品,也是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華盛頓國民贏得世界大賽(World Series)賽季的加油歌曲。

「鯊魚寶寶」並一度攻上美國告示牌排行榜前40名(Billboard Top 40)榜單。

影片中,兩個孩子展示「鯊魚寶寶舞蹈」,而動畫鯊魚一家,包含留著鬍子的「鯊魚爺爺」,起初平靜地游泳,後來試圖獵捕影片裡的孩子。然而,鯊魚一家失敗,孩子慶祝脫離險境,鯊魚從後方看著,魚鰭上還拿著叉子。

碰碰狐的美國執行長鄭彬(Bin Jeong,音譯)2019年曾經告訴CNN,碰碰狐沒想到「鯊魚寶寶」影片會以這樣的方式走紅。

為慶祝這最近一次的「特別里程碑」,碰碰狐在社群媒體邀請世界各地的孩子分享他們的「鯊魚寶寶舞蹈」。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