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cron現蹤上海 大學生「鑽柵欄」出逃影片曝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5 日訊】中國疫情持續延燒,上海也已經淪陷,多所學校傳出停課甚至封校,網路上還傳出上海大學學生側拍逃出校園的影片,還有學校輔導員和導師要求學生迅速離校的對話截圖,在一夕之間登上熱搜。

拎著行李,鑽出柵欄,在變種病毒Omicron現蹤上海後,上海大學學生緊急出逃校園的影像在網路上流出。

上海大學學生:「不行了,不收拾了,拿下電腦直接跑,樓下已經要封了。太可怕了兄弟們,差點沒出來,幸好出來了。」

更有消息傳出當地多所學校宣布停課甚至封校,網路上還流傳疑似是學校輔導員和導師要求學生盡速離校的對話截圖。

隨著上海疫情升溫,不只多所學校封控,上海市文化和旅遊局14號更宣佈,暫停跨省團隊旅遊與「機票+酒店」業務,而上海的龍華醫院也暫停總院門急診醫療服務。目前包括上海在內,中國的六大貨櫃港中,已經有四個城市出現或爆發疫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