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荷蘭跟進抵制北京冬奧 將不派代表團出|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5 日訊】丹麥.荷蘭跟進抵制北京冬奧 將不派代表團出席

2022 年北京冬季奧運會將於2月初開幕,但因為中共迫害人權,歐美多國相繼進行外交抵制,不派官方交代表團出席。繼美、英、澳、日和加拿大等國之後,丹麥、荷蘭也表態,將不會派外交代表團前往。

==

俄烏衝突升溫恐斷歐洲天然氣供應 傳美國擬應變計畫

美國官員和業界消息人士今天透露,美國政府已和數間國際能源公司接洽,商討俄羅斯和烏克蘭衝突可能導致俄國中斷天然氣供應,找其他方案提供天然氣給歐洲的應急計畫。

==

抗中共南海擴張?菲律賓砸百億購入新反艦飛彈系統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上任後態度親中,但雙方仍因南海領土爭議心有芥蒂,菲國如今更以近3.75億美元,約新台幣104億元,向印度取得岸基反艦飛彈系統,強化海軍作戰能力,以利在南海主權爭奪戰的競爭力。

==

布口罩無用! 疫情壓不下美CDC促戴N95

Omicron疫情持續升溫,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15日明確表示正確佩戴N95和KN95口罩才能提供最大防護,建議民眾捨棄防禦力不足的布口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