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打第三劑!1922預約平台重啟一度當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5 日訊】本土疫情再爆發,催出民眾打第3劑意願。1922預約平台上午10點重啟,瞬間湧入大量預約潮,一度造成當機!而新北三重體育館接種站,預計今天有5千人施打第3劑,一大早接種站就大排長龍。

工作人員 VS. 打第三劑民眾:「我沒有預約,我要去哪裡打?」

民眾拿著小黃卡,要搶打第3劑,沒想到趕到新北三重接種站,卻因為沒預約,被拒絕入場。

工作人員 VS. 打第三劑民眾:「隨到隨打的地方,第一個中和,妳可以照相。拍一下好不好。」

工作人員 VS. 打第三劑民眾:「你差兩天,我也不能幫你打。我也不能上傳,資料會擋起來。這樣喔。對啊,你重新預約好不好。」

沒預約不行打,和第2劑間隔,沒滿3個月,一樣打不了。變種病毒來勢洶洶,催出第3劑施打率,光是三重體育館接種站,一天預約人數就高達5千人。

打第三劑民眾:「增加保護力啊,現在疫情又開始了,(是會擔心返鄉潮嗎?)多少吧,回鄉下應該會有老人家,會比較(安心)。」

打第三劑民眾:「每天都好多(確診人數)喔,好怕喔,我們在做清潔的,要自我保護一下,也是保護別人。」

護理師:「打莫德納第三劑喔。」

除了清潔員,錯失打疫苗機會的員警,也趕快跑來打,就是因為看到桃機疫情再擴大,加上過年返鄉潮,民眾追打意願大大提升。1922預約平台,也在15日重啟,直到16日中午12點截止。65歲以上長者,上午10點開放預約,50到64歲的民眾,中午12點開始登記,18到49歲,則是下午2點才能登入系統。

隨著本土疫情再爆發,1922一開放,馬上湧入預約潮,一度造成當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