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證案敗訴後離開澳洲 球王喬帥搭乘班機已起飛

澳洲法庭裁決維持喬科維奇簽證撤銷的數小時後,喬科維奇(右後)搭上從墨爾本飛往杜拜的阿聯酋航空班機,航班已於當地時間晚間11時前起飛。(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6 日訊】在澳洲法庭裁決維持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簽證撤銷一決定的數小時後,這位世界球王搭上從墨爾本飛往杜拜的阿聯酋航空班機,航班已於當地時間晚間11時前起飛。

澳洲聯邦法院由3名法官組成的合議庭今天駁回喬科維奇的上訴,維持簽證撤銷一決定,意味喬科維奇將無法出戰明天登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

路透社報導,數個小時後,這位塞爾維亞球星前往墨爾本土拉馬林機場(Tullamarine Airport)。

澳洲聯邦官員護送喬科維奇及其團隊從商務休息室至登機口,球王一行人並登上飛往杜拜的阿聯酋航空班機。

這架航班在當地時間晚間11時(台北時間晚間8時)前不久起飛。

此外,人也在機上的一名法新社記者證實,此一飛往杜拜的航班已經起飛,這名記者稍早並於土拉馬林機場拍到喬科維奇的照片。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