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7所學校預防性停課 4校結果皆陰性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7 日訊】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17日)上午召開疫情記者會時表示,昨天(16日)7所學校預防性停課,目前有4所學校採檢結果出爐,皆為陰性,包括武陵高中、中興國中、中壢國中以及中壢家商,將在明(18)天復課。

桃園市長 鄭文燦:「另外有三所正在等待採檢結果,包括中原大學、治平高中、啟英高中這三所學校,我們今天會有採檢結果。另外有這個學生確診的這個個案,他有足跡在三個學校,這三個學校預防性停課14天,壢國小,另外兩個是幼園跟補習班,到我說明一下,美奇幼兒園、還有佳音英語元生分校,這三個國小以及幼兒園、補習班,我們就停課14天。」

鄭文燦也表示,這次的疫情傳播速度相當快,平均三天內就會傳播一輪,而且從被感染到產生症狀有傳播力幾乎都不到三天,因此家庭跟職場的擴大採檢是必要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年潔 台灣桃園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