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華插旗東南亞 打造越南首家智慧醫院

工業電腦廠龍頭研華與越南泰和綜合醫院(Thai Hoa General Hospital)進行策略性合作,宣示共同打造越南首家最大規模的智慧醫院,預計今年6月正式啟用。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7 日訊】工業電腦廠龍頭研華與越南泰和綜合醫院(Thai Hoa General Hospital)進行策略性合作,宣示共同打造越南首家最大規模的智慧醫院,預計今年6月正式啟用。

研華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研華憑藉過去在歐洲和亞洲國家落地智慧醫院的經驗,協助越南泰和綜合醫院以病患為中心設計智慧醫院,包括導入可協助醫護人員床邊診斷的移動護理工作站、手術室影像串流解決方案、智慧病房解決方案、遠距醫療服務及用藥管理系統。

研華表示,相關應用將有助於醫師在團體或一對一診斷時輕鬆取得病史,同時患者的用藥情況也能準確監控,進一步減輕醫療團隊負擔、降低整體醫療風險並提升醫療效能。

研華指出,智慧醫院的建置,不僅得以優化經營體系、提升醫療品質、有效降低醫療成本並減輕醫院負擔,病患也可以接受更好的醫療服務體驗。此外,及早導入數據資料平台、應用大數據分析及人工智慧技術,進而提高醫療品質,也可解決越南資深醫生短缺的問題。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