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涉弊遭約談 林姿妙:相信司法會還清白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7 日訊】宜蘭縣長林姿妙疑似涉及弊案遭檢廉約談,事隔3天後,他出席地方行程,受訪時強調,所有工程案件都有經過都委會審議,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

宜蘭縣長 林姿妙:「相信司法一定會還我清白,這次非常感謝大家這幾天的關心,讓大家煩惱了。(會怕影響今年選舉嗎),應當大家都知道姿妙平時做人做事,(吳朝琴被收押,會擔心變成汙點證人嗎),尊重司法。(徵收案引發很多民怨,縣長怎麼看),這都要經過都委會審議,都委會審議通過以後,還有議會審議通過,才能決定這件事,都尊重。」

面對媒體,林姿妙的心情看起來相當淡定。不過面對自己的心腹,縣府建設處代理處長吳朝琴,有可能會轉為汙點證人,林姿妙也相當低調,說都尊重司法,這起弊案究竟會延燒到什麼層級,又會如何影響年底的縣市長選戰,外界都在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