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迎新春! 嘉縣年貨市集逾200個攤位熱鬧開賣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7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嘉義縣「2022振興年貨市集」週末(15日)湧現人潮,現場集結2百多個攤位,縣長也到場發紅包,讓民眾提前感受過年氣氛。

年貨市集現場,集結山海各類農特產、優質海產加工品和應景花卉等200多家攤商齊聚一堂,吸引一波波採買人潮。縣長翁章梁化身超級行銷員,與民眾玩遊戲比大小,刺激買氣。同時還提前發放虎年紅包,場面相當熱鬧。

民眾:「過年前,剛好是買那個年貨的大好時機,對!來領到那個縣長的那個老虎的紅包。」

民眾:「買個花,然後放在房間裡面,就是新年有新的氣象這樣子。」

嘉義縣長 翁章梁:「所有的這些生鮮或者是加工品,都是經過我們縣政府嚴選過。」

口感軟Q有彈性的「一口吃烏魚子」,新鮮水果烘烤、保留水果原始風味的果乾,為了搶攻年節伴手禮商機,商家們無不絞盡腦汁,就是希望吸引民眾目光。

業者 洪令宜:「烏魚子吃起來很Q彈,很好吃;過年過節後,自己在家裡用或者送人兩相宜。」

業者 張家禎:「過年到了,我們放一盆花在家裡,喜氣洋洋,花開富貴。事事如意、財源廣進。」

業者 溫偉毅:「將我們的苦瓜做成苦瓜餅乾,在這個疫情之下,讓大家能夠在家裡面,吃到非常健康的零食。」

現場有書法家揮毫送春聯,也有食安教育闖關體驗活動。翁章梁提醒大家,來逛年貨市集的同時,防疫也不能忽略,才能讓大家安心逛、開心買。

嘉義縣環保局:「請支持食安在家及低碳足跡標籤。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羅金星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