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舊布新!書法家在彰化車站 現場揮毫贈春聯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8 日訊】過年就要到了,家家戶戶除舊布新,依照傳統會貼春聯,有協會日前在彰化火車站,邀請7位書法大師現場揮毫,送出手寫春聯,一起去看看。

人來人往的火車站前走道,7位書法家一字排開,揮動手中毛筆寫春聯,要來贈送給到場的民眾,主辦單位表示,要讓民眾住家換上新春聯,迎接新的一年。

彰化天悅生命教育協會第三屆理事長 陳裕榮:「將我們這份心意,來送給我們市民,我們黃曆的年將到,也就是說將除舊布新。」

除了贈春聯,現場還有洞簫演奏及在地舞蹈團體表演暖身,另外也舉辦展覽,在彰化火車站大廳,展出彰化扇形車庫攝影及繪畫比賽的得獎作品。

彰化天悅生命教育協會 吳淑敏:「能夠讓大家在對鐵道這個公共運輸,這個交通工具,它帶給跟我們生活息息相關,還有寫著很多人生故事。」

主辦單位說,今年是第七年舉辦揮毫贈春聯活動,也邀請街頭藝人現場表演還有志工按摩,讓民眾感受的社會的溫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