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精英感動:神韻幫助我們有力量面對病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9 日訊】1月16日,神韻環球藝術團結束了在巴黎1月份的最後一場演出,巴黎精英表示,神韻演出中散發的能量讓觀眾感到精力充沛,充滿能量,並覺得神韻讓他們有力量面對病毒。

商務總監 Bernard Mai-Nhu:「我第一次看這樣的演出,色彩絢麗,音樂動聽,還有舞蹈。我也是音樂人,我非常享受神韻的音樂,伴著舞蹈的節奏和高難度的翻騰。」

跨國集團公司總經理 Max Pagniol:「演出非常有活力,色彩繽紛,舞蹈演員技藝高超,我們有這樣的預期,但親眼看到更覺得精彩,美麗。我帶了母親一起來,她很開心,演出太美了,繽紛的色彩,高超的技藝,以及男女舞蹈演員們極致的優雅。」

前銀行高管 Jean Mesme:「讓我驚奇的是演出中佛祖的主導地位,我完全沒有想到。演出呈現歷史的偉大價值,5000年的歷史,信念和信仰的重要性,能引導年輕人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世界,不是以現代的方式,而是以偉大歷史為基墊,因為這是人類的歷史。」

商務總監 Bernard Mai-Nhu:「我感覺到神韻音樂超脫塵世,有一種神性。我覺得「神性」是演出最主要的內涵。」

跨國集團公司總經理 Max Pagniol :「演出重新回到傳統和精神性,這一直是觸動人類的重要的事物,演出讓我們在亮麗的色彩中找尋答案。」

神韻非凡的演出和神性的展現讓觀眾感受到能量和震動,並覺得神韻能幫助他們對抗病毒。

資產管理顧問 Bernard Monnot:「演出散發出一種能量,通過音樂,同時通過舞台上高超的技藝,我認為這能幫助我們對抗病毒。因為所有這些正面能量能讓我們更好的震動,就是演出帶給我們的這種震動,如果我們有更好的共振,我們就足夠強大對抗侵害我們的一切。我感受到了不同,我現在更精力充沛,更有能量了,內心更加充滿喜悅。」

跨國集團公司總經理 Max Pagniol:「我等著看神韻已經有兩年了,兩年前我就買了票,我沒有要求退票,因為我不想退票。演出讓我們能呼吸新鮮空氣,欣賞美好的事物,去笑、去生活!就這麼簡單。」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 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