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年貨一次買足 侯友宜巡市場拚防疫也拚買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9 日訊】新北市長侯友宜拚防疫也拚買氣,上午到新莊公有市場,向民眾拜早年,在明信片上寫下新年願望,鼓勵民眾來市場消費辦年貨,寫下明信片還可以抽大獎,不過,前提是要做好防疫,侯友宜呼籲市民口罩戴好、一次買足!

活動主持人:「這邊上面有滿滿市長的祝福的心意。」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明信片上寫下「平安尚好」,說出大家共同的新年願望。新北市經發局市場處推出未來明信片活動,邀請民眾來市場辦年貨,寫下願望,除了一年後可以收到明信片,還能抽大獎過個好年。

新北市長 侯友宜:「用我們的明信片來反映我們的心聲,來告訴民眾平安以後,我們希望經濟也可以起飛,讓我們菜市場生意,大家可以賺大錢可以福虎生豐。」

市場處準備100份年菜組合,要來送給民眾,往年採買年貨都是過年前最後一週,最多人潮。侯友宜提醒大家分流採買、最好一次買足。

新北市長 侯友宜:「要把防疫做到位,尤其我鼓勵市民朋友,我們出來買菜過年期間,一次把它買足不需要分批買,這樣就可以減少人流的擁擠。」

新莊公有市場自治會長 吳明宗:「過年的時候啦要分流管制啦,他們電話(訂單)進來,他們都派人送到府上,分流管制以免這個疫情的時候擴散嚴重。」

市場攤商推出網路訂貨群組,方便民眾不用出門人擠人,動動手指就能在家等送貨。

新北市長 侯友宜 VS. 攤商:「碰一下。」

侯友宜來市場巡視,跟攤商拜早年,以身作則,防疫優先,碰手肘不握手,希望拚買氣的同時,也能守好疫情防線,讓大家平安過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