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過中風復健 彰化75歲老董赴家扶贈愛心麵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9 日訊】歲末年終,也是送禮的季節,彰化市民75歲鄭瑞芳先生發起公益活動,連續2年送愛心麵給彰化家扶,今年也沒有缺席!他兒子透露,鄭瑞芳前年因中風無法前來,在挺過一年復健後,今年依舊相當掛心,無論如何一定要親自送來,這次如願送來4千多袋愛心麵,讓家扶親子在過年期間可以一同享用。

在志工的接力下,一箱箱愛心麵從貨車上搬下來,不一會就搬進家扶大樓裡的大廳,志工小心翼翼將愛心麵排在桌上,不論是桌上或是地上箱子,都是滿滿的愛心。

彰化家扶社工督導 孫皎容:「總共捐贈的量,是4,536包,那很特別的是,其實他們不只捐給我們彰化,也捐給了屏東南投很多地方,他如果他能力所及,就會去做這樣子的捐贈。」

在兒子鄭維倫的攙扶下,父子倆一進室內大廳,彰化家扶志工趕緊拿張椅子給鄭瑞芳老伯伯坐下,老伯伯看起來行動不方便,家扶表示,前年鄭瑞芳先生發起公益,卻因為中風無法前來,經過一年復健後,今年送愛心麵,一定要親自到場,這樣的精神令人感動。

愛心麵捐贈企業總經理 鄭維倫:「那時候,爸爸也說,明年若有機會,換他要親自來參加,原本說昨天沒有要來,看今天天氣暖和,爸爸說他願意出來,做這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鄭維倫說,其實他們的主業是做表面處理,做麵條反倒是副業,全都拿來送人。彰化家扶表示,看到鄭瑞芳先生復健有成效,希望他身體健康,也讓公益愛心不間斷地持續做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