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免費測試劑盒網站啟動 將發4億N95口罩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0 日訊】美國政府為應對疫情,近日推出新網站,免費提供「檢測試劑盒」。還有消息傳出,從下週開始,政府將免費發放N95口罩。

白宮週二宣佈,週三開始,美國公民可以在新推出的網站上,免費訂購「中共病毒」檢測試劑盒。

白宮發言人 莎琪:「(網站)明早正式啟動,目前仍處於驗收測試階段。」

不過,白宮也提醒說,新網站可能出現操作問題。

白宮發言人 莎琪:「在我們看來,每次啟動新網站都伴有風險。我們不能保證不會出現一兩處錯誤,不過政府最好的科技團隊,以及郵政服務都在努力確保成功。」

目前,該網站的點擊訂購免費按鈕工作正常。

根據規定,每戶家庭可免費訂購4份檢測試劑盒;試劑盒由美國郵政局免費寄送;一般訂購後7到12天內發貨;測試後30分鐘內出結果。

白宮還表示,感染率和死亡率較高的地區將率先發貨,每天前20%的訂單也將發往這些地區。

拜登總統去年表示,將為這個免費項目提供5億劑檢測試劑盒。最近,他宣佈將這一數量提高到10億劑。

拜登還要求保險公司,每月覆蓋八次居家檢測的費用。

另外,美國多家媒體報導,白宮一名官員表示,下週起政府將免費發放4億個N95口罩。

美國民眾可從當地藥店、社區中心等地免費領取。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