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DC預測:未來兩週 病逝人數增3.2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0 日訊】疫情持續蔓延,美國疾控中心CDC預測,未來兩週,美國會有32,000人死於中共病毒。上週美國最高法院,駁回了拜登政府對大型企業的疫苗接種令之後,星巴克執行長週二(18日)指出,將暫停要求員工施打疫苗。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美CDC預測:未來兩週 病逝人數增3.2萬

經過了幾個星期的病毒爆發之後,美國疾控中心CDC預測,未來兩週,美國會有32,000人死於中共病毒。

到了2月12號,美國染疫死亡總人數,可能會達到93萬人。

白宮:將免費發放4億個N95口罩

白宮週二(1月18日)宣布,將發放4億個N95口罩給美國民眾免費使用,計劃本週末郵寄到全美的藥房和社區醫療中心。

不久前,美國疾控中心CDC建議民眾配戴效果更好的N95或KN95口罩,預防中共病毒。

美最高法院裁決後 星巴克取消疫苗強制令

美國星巴克公司,週二在員工通知中提到,公司將不會要求員工必須接種疫苗,原因是上週美國最高法院裁決,駁回了拜登政府,強制大企業員工施打疫苗的規定。

今年1月3號,星巴克曾宣布配合拜登政府的疫苗強制令,要求所有員工必須接種疫苗或每週檢測。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