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年前視導台東部隊 關心勇鷹、F-5彈射椅換裝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1 日訊】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過年前夕視導陸海空部隊,上午搭乘專機到台東,先後前往台東陸軍指揮部、海軍雷達站,與空軍第七聯隊。除了感謝國軍堅守崗位,也肯定國軍守護家園的決心。

記者 劉姿吟:「總統蔡英文過年前夕慰勉台東國軍部隊,包括來到空軍第七聯隊,了解勇鷹高教機訓練情況,以及F-5E戰機,彈射座椅的換裝進度。」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空軍七聯隊,不僅擔負戰備任務,也進行飛行訓練。每位優秀的戰機飛行員,都必須來到這裡受訓,才能成為主力戰機飛官。因此,現場的各位教官,都是空防戰力的重要關鍵,特別是現在新增勇鷹號高教機,以及如火如荼的換裝訓練,大家都辛苦了。」

稍早蔡英文是前往陸軍臺東指揮部,聽取簡報,視導志航基地反空機降仿真操演,現場動員各類裝甲車與百名官兵。蔡英文也觀看部隊女性狙擊手的裝備,並在官兵準備的臂章還有照片上簽名留念。最後與全體操演人員合照,並頒發加菜金。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劉姿吟 台灣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

對抗中共 美國研究加速交付新戰機給台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