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雄:自貿港區員工染疫 已安排執勤員工快篩

遠雄集團今天證實位於桃園市大園區的自貿港區有員工確診,遠雄表示,已安排執勤員工、廠商人員進行快篩,港區事業員工待勤區域採分流管制,減少與其他人員接觸。示意圖。(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1 日訊】遠雄集團今天證實位於桃園市大園區的自貿港區有員工確診,遠雄表示,已安排執勤員工、廠商人員進行快篩,港區事業員工待勤區域採分流管制,減少與其他人員接觸。

遠雄集團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針對自貿港區員工染疫事件,遠雄已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措施,緊急執行相關作業,並安排執勤員工、廠商人員在今天完成快篩。

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指出,針對各層樓梯、電梯、廁所及茶水間等公共區域每2小時清消。此外,員工待勤區域也採分流管制,僅能使用專用通道,不得進入園區其他建築物,減少與其他人員接觸。

遠雄表示,本次染疫事件為自由港區營運的港區事業所屬員工,自由港區人員出入均受管制,且各港區事業作業區域分戶獨立,評估事件在可控範圍內。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