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就名聲響亮 這家族男嬰全用足球星命名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2 日訊】在智利有一名在新年第一天出生的元旦寶寶,出生後就備受矚目,因為他誕生在一個超級足球粉絲的家族,家族中的新生代男孩全以足球員命名,當然這名元旦寶寶也不例外,他的父母甚至用了兩位法國足球明星的名字。

安靜躺在媽媽懷中的小男嬰,是選擇在元旦這天報到的元旦寶寶。

這名出生在智利北方城市科皮亞波(Copiapo)的元旦寶寶有著不同凡響的名字,由於父母熱愛足球,因此結合了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和姆巴佩(Kylian Mbappe)兩位著名法國足球明星的名字,將新生兒取名為格里茲曼·姆巴佩(Griezmann Mbappe)。

新生兒母親 TEODORA PACAJE:「我受到格里茲曼的吸引,姆巴佩則是他父親的選擇。」

然而這名新生兒並不是家族中唯一以足球員命名的小孩,由於整個家族都熱愛足球,因此家族中的新生代男孩都以足球員命名,在智利足球員的名字都用完後,新生兒父母便決定使用法國足球明星的名字。

新生兒姑姑:「我兒子是取和梅西一樣的名字,我們家族有用足球員為孩子命名的傳統,希望他們未來也能成為足球員。」

雖然不知下一代是否能如願以償的成為職業足球員,但目前家族中的男孩都很滿意自己的名字,同時也熱愛踢足球。而這名元旦寶寶也引起法國駐智利大使館的關注,還特地在推特發文祝賀這對父母和小孩的誕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