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凌睽違20年揮毫寫「翰」 曝《婆婆》系列進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2 日訊】迎接金虎年,國父紀念館今天(22日)舉行,「虎春藝趣迎五十」迎春揮毫賀歲活動。邀請文化部政務次長蕭宗煌、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中華文化永續發展基金會董事長劉兆玄、書法名家杜忠誥、張炳煌、金鐘視后鍾欣凌及資深主持人侯麗芳等人,共14位擔任開筆貴賓。

14位名人,一同揮毫書法名家蔡明讚的新春對聯:「壬藝風華新意趣 寅春翰雅樂傳承」。

金鐘視后鍾欣凌負責寫「翰」字。她表示,距離上一次寫書法是20年的事情。這次國父紀念館有特別提供書法家寫的字,給她臨摹。「這次有認真練了一下下,寫上去之後覺得自己很滿意」鍾欣凌說。不過看了其他書法家寫的字,覺得自己還要加強,「寫書法的感覺真的會有一種,還滿安定的心情。」

關於今年計畫,鍾欣凌表示,本來去年8月、9月要拍《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受疫情影響而延後。「目前決定今年3月左右會動電影,電影完到年中可能會拍《婆婆》第二季。」

鍾欣凌透露也有實境秀要開拍。她回憶,去年年底實境秀拍完,錄到前一天,當時在台南,第二天準備要首映會,「因為緊急說要升級,那天大家就行李整理整理,就回去台北了」,現在還有一些狀況,還有幾個地方還沒跑。

對於疫情,鍾欣凌認為「大家就是生命共同體,在對自己嚴謹的同時,對別人也要寬容一點點」。全世界遇到這樣的狀況,那我覺得我們生活受了很大的改變,「也因為這樣我覺得,我們更珍惜人跟人的相處」。

中國新年進入倒數,鍾欣凌也祝福新唐人電視台全球觀眾朋友「可愛的虎年,虎立健康,虎立平安,虎立大吉大利。」

 

鍾欣凌寫書法「翰」。(新唐人拍攝)
鍾欣凌寫書法「翰」。(新唐人拍攝)

 

鍾欣凌寫書法「翰」。(新唐人拍攝)
鍾欣凌寫書法「翰」。(新唐人拍攝)

 

鍾欣凌也特別向新唐人全球觀眾拜年。(新唐人拍攝)
鍾欣凌也特別向新唐人全球觀眾拜年。(新唐人拍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