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亞旭63人確診!56人送台北加強版防疫旅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2 日訊】桃園亞旭電子群聚擴大,昨(1月21日)晚新增63人染疫,其中至少56名患者被送往台北市的加強版防疫旅館隔離治療。

深夜裡好幾輛救護車進出電子廠區,全都是來載確診病患,因為這裡一夜增加63人染疫,指揮中心緊急將患病患送出隔離。

黃珊珊在臉書透露,「昨天(1月21日)晚上接到陳時中部長的電話,商借劍潭收住桃園輕症確診者,我和市長商量,同意收住56位,希望能一起度過難關。」她也提到,「最近常常跟王必勝執行長互相發簡訊加油打氣,他守住桃園,黃珊珊守住台北,快過年了,希望大家都能跟家人過好年」。

台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確診人數的確是不要去佔到,醫院的量能比較妥當,我們當時開專責防疫旅館,也是這個目的,所以站在同樣都是在做,防疫第一線我們也想說,能不能夠幫忙就先幫忙。」

為了因應大量的Omicron確診病患,北市府調用大型活動中心作為加強版防疫專責旅館,提供200多個床位,目前已經入住100多人,優先收住20歲~40歲的輕症和無症狀患者,中央和地方合力協助,確保醫療量能共同對抗疫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