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個案匡列20人陰性 侯友宜:一切穩定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4 日訊】北市本土疫情爆出不明感染源,連帶查出新北也有相關的確診個案。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出席活動時表示,蘆洲這名個案,目前匡列採檢結果出來都是陰性,會繼續做好監測。同時也提到,雖然新北有零星個案,但也都迅速啟動「平寧計畫」,全力守住疫情。

新北市長 侯友宜:「蘆洲的個案經過我們快速的精準疫調、擴大匡列,有20個人出來都是陰性,那目前一切都是穩定當中。目前新北市的疫情最主要的,我們是在盤點我們的這個醫療量能,以及面對來勢洶洶的Omicron,我們要做好充分的準備。所以目前疫情新北市還全力在防守當中,我們希望不但我們防守,也可以協助隔壁的縣市。」

侯友宜週一出席活動,帶著安置孩童採購過年新衣。同時他也呼籲過年期間,民眾要落實防疫,口罩、量體溫以及實聯制都要做好,平安過好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曾馨旻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