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預估:晶片短缺問題將在2023年結束

據彭博報導,英飛凌高層預估,晶片短缺問題將在明(2023)年結束。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4 日訊】全球晶片短缺問題在去年重創汽車業,並導致跨地區的汽車生產中斷。據外電報導,德國半導體製造商英飛凌(Infineon)預估,晶片短缺的問題有望在今(2022)年夏季出現改善,並預期在明(2023)年結束。

據彭博報導,英飛凌汽車部門負責人施弗(Peter Schiefer)受訪表示,公司將能夠在明年滿足市場的需求,晶片短缺的問題將在明年得到解決。他表示,為了滿足不斷增長的需求,英飛凌計劃擴大產能,將進一步投資該公司旗下位在奧地利的晶圓廠。

在去年,全球晶片短缺問題,對汽車業造成嚴重衝擊,並導致跨地區的汽車製造被迫中斷。從福斯汽車公司到Stellantis NV等汽車製造商都希望今年供應鏈的混亂能夠逐漸緩,但仍有車廠警告稱,今年上半年晶片供應仍將吃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