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紐約地區法輪功學員 恭祝創始人中國新年快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4 日訊】在中國新年到來之際,大紐約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週六在網絡上舉辦慶祝活動,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敬賀新年,並帶來了文藝表演,請看報導。

經過兩個月的籌備和製作,大紐約地區法輪功學員在網絡上帶來將近兩小時的文藝表演。

有「新世紀影視」帶來的小品、短片以及大合唱,有法輪功學員帶來委婉動聽的民族樂器演奏,包括二胡獨奏《中原敘事》、《解憂》、葫蘆絲演奏《天香》、還有五重奏《花好月圓》,西方樂器有鋼琴獨奏《走在神的路上》等。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活動主辦方 易蓉:「展現大法弟子才藝的一面、美好的一面,同時表達我們對真善忍的堅守信念。」

還有紐約真相車隊帶來的大合唱《法輪聖王》以及男、女聲獨唱等多首曲目。

在虎年到來之際,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同時,也向海外華人送上新年祝福。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活動主辦方 易蓉:「祝所有的民眾在虎年能夠平平安安、吉祥如意、虎虎生威,擁抱真善忍的普世價值,能夠平安的渡過劫難。」

小星星幼兒園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紐約法拉盛八名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紐約橙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紐約法輪功學員:「師父新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