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吳姍儒化聲動畫角色 賀歲國片勾回憶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4 日訊】不少好電影搶攻過年商機,台灣國片也不遑多讓。動畫電影《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不僅復刻台灣人的回憶,更是找到藝人黃子佼和吳姍儒配音,藝人盧廣仲作曲演唱,黃金陣容不容小覷。

藝人 黃子佼:「諸葛四郎和魔鬼黨到底誰搶到那一支寶劍。」

藝人 吳姍儒:「宮裡的食物你不喜歡,但是這邊的電影你一定會喜歡。」 

藝人黃子佼、吳姍儒被cue動畫配音,一秒進入角色。台灣本土動畫電影《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不僅將台灣人的回憶動畫以3D形式搬上大螢幕,更是找到金鐘主持黃子佼和吳姍儒,為電影獻聲,幫裡面兩個主要角色配音。

藝人 吳姍儒:「這一次其實滿好玩,因為第一次嘗試(配音),大家如果不嫌棄我就很開心了。(那老公聽得出來妳的聲音嗎?)他啊,我覺得他就算聽不出來,他也會笑笑的跟我說,有喔有喔有喔。」

藝人 黃子佼:「終於(配音)演到一個反派,但是他是個可愛的反派,也不是真的大壞蛋,然後我在裡面也有唱歌。老實講我的歌,難度是比盧廣仲的高一點。」

三金得主盧廣仲,幫電影創作和演唱主題曲,被開玩笑調侃歌曲難度較低,他也笑著同意。而電影做為賀歲片,搶攻過年檔期,不過台灣本土疫情加嚴,會不會擔心過年票房,監製葉佳龍說。

電影監製 葉佳龍:「我想這部片我們已經完整拍完了,我們不會擔心票房,因為我們的任務結束了,剩下交給天意的安排,我相信台灣的疫情控制一向都是非常棒的,這一次希望也可以是如此。」

藝人 吳姍儒:「我覺得大家都已經經過這兩年的訓練,非常穩定了,那希望大家就可以持續的,好好的享受假期。」

電影「素還真」預告:「我不知道自己從何而來,所以也不知道從何而去。」

風靡台灣老少的霹靂布袋戲主要角色素還真,也將在過年期間躍上大螢幕,讓不少忠實戲迷十分期待。台灣國片力拼過年檔期,也盼疫情之下能創佳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