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生再陷派對門醜聞 英媒爆他封城期間開趴慶生

英國電視台報導,首相強生(圖左)(Boris Johnson)2020年在唐寧街官邸舉行多達30人的生日派對,違反封城防疫規定。強生被踢爆在封城期間和幕僚在唐寧街開趴而遭黨內逼宮,岌岌可危之際,英國獨立電視台(ITV)報導,2020年6月19日強生56歲生日當天,強生當時的未婚妻席孟茲(圖右)(Carrie Symonds)邀請多達30名幕僚替強生舉行驚喜生日派對。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5 日訊】英國電視台今天報導,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2020年在唐寧街(Downing Street)官邸舉行多達30人的生日派對,違反封城防疫規定。

強生被踢爆在封城期間和幕僚在唐寧街開趴而遭黨內逼宮,首相大位岌岌可危之際,英國獨立電視台(ITV)今天報導,2020年6月19日強生56歲生日當天,強生當時的未婚妻席孟茲(Carrie Symonds)邀請多達30名幕僚替強生舉行驚喜生日派對。

當時防疫規定僅允許最多6人在戶外空間社交聚會。

此前強生才呼籲大眾「自我約束,遵守規定」。

獨立電視台報導,據悉在唐寧街10號首相官邸內閣室(Cabinet Room)參加派對的人,包括當時負責替官邸裝潢的室內設計師萊托(Lulu Lytle)。

報導說,席孟茲與萊托在派對獻上生日蛋糕,其他幕僚則高唱生日快樂歌,派對舉行約半小時。

唐寧街指出,幕僚是在會議結束後短暫現身派對,強生本人則在那裡待不到10分鐘。

唐寧街以「完全不實」否認強生當晚還與親友舉行派對的另一項指控,指強生只在戶外見了少數家人。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