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子賢看疫情:謹慎觀察台灣 電腦公會評估向政府建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5 日訊】平常關注時事的代工大廠和碩董事長童子賢,今天(25日)出席活動,接受媒體訪問時,對現在疫情提出看法。他表示,如果疫情趨向流感化,台灣應該在未來半年或一年逐步放寬管制措施。否則如果全世界逐步開放,反而台灣緊張兮兮,可能不利於台灣與國際社會的互動。

和碩董事長 童子賢:「有好幾個國家已經開始認為說,特定的場所要戴口罩,其他一般狀態是,從2月開始口罩就管制措施都解除。那我們也在謹慎的觀察,台灣是不是到了一個條件,也應該要恢復整個正常的生活,跟工作的步調,否則的話全世界如果逐步開放,反而台灣這個緊張兮兮的話,這可能不利於我們重新回到,跟國際社會的互動。」

童子賢也透露,台北市電腦公會成員,去年聖誕節前後進行內部討論,評估是否向政府建議,逐漸讓經濟生活與疫情管制之間達到平衡。童子賢表示,要管制當然不難,但是在全球參與活動、經濟活動和產值方面可能會掉下來,這才是考驗主管機關與縣市首長的地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