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今年月內第5度射彈 美國防部籲停止挑釁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關心,朝鮮半島不平靜!南韓軍方今天上午(25日)監測到北韓發射2枚,推測為巡弋飛彈的飛行物,而這已經是平壤當局今年,也是這個月以來第5次試射飛彈。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週一在記者會上敦促北韓停止挑釁,重返談判緩和局勢。並呼籲鄰國中共發揮影響力,實踐聯合國安理會的制裁。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 柯比(2022.1.24):「我們對北韓不斷發展核野心和彈道導彈能力的關切非常清楚,我們持續譴責,並且呼籲北韓停止這些挑釁。我們也持續呼籲中共利用它所擁有的影響力來支持國際社會,以及中共自己簽署的聯合國安理會決議中,幫助實施並支持制裁(北韓),以一種全面的、有凝聚力的方式支持並執行,但是中共總是不這麼做。」

北韓在不到一個月內第五度試射飛彈,這次向東部海域發射的兩枚疑似巡弋飛彈。韓聯社報導,北韓可能試射仍在研發階段的新型飛彈,不過巡弋飛彈試驗並不違反聯合國安理會禁止使用彈道飛彈技術作任何發射的決議,因此南韓沒有即時公布消息。不過仍密切關注相關動向,保持戒備態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