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僱用大量西方網紅 為冬奧會抹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5 日訊】在北京舉行的2022年冬奧會之前,外媒報導,中共聘請了一家美國媒體公司,由他們發動西方網紅大軍,幫助粉飾中共形象和2022年北京冬奧會。

據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中共駐紐約總領事館與位於新澤西州的Vippi Media公司,簽訂了一份30萬美元的合同。要求該公司幫助中共展開社交媒體攻勢,聘請大量西方網紅在TikTok、Instagram和Twitch上,向美國人宣傳北京冬奧會和殘奧會。

這份合同在美國司法部註冊,從11月份開始,一直持續到2022年3月冬殘奧會結束。

合同列出了詳細的社交媒體戰略,根據合同,中共要求將宣傳內容的70%與文化相關——突出北京的歷史、文物、現代生活和當前趨勢,20%與美中關係的「合作和任何好事」相關,其餘10%的內容將與中共總領事館的新聞和趨勢有關。

在簽訂合同之前,美國、英國、加拿大和澳大利亞等國,宣布對冬奧會進行「外交抵制」,以譴責中共侵犯人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