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台灣三大方案衝破1.6兆 今年再拚9千億|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5 日訊】共機殲-16D擾台 專家示警:國軍應強化電子作戰

中共殲-16D新型電戰機24日首次擾台,大陸軍事評論家宣稱,主要是為了奪取制電磁權,台灣學者及退將分析,共軍的殲16D可能已量產並進行實戰化運用,國軍應強化電子作戰,並與美日分享電子參數。不過先前,學者蘇紫雲曾分析,也不用過度擔心,有翻盤手段,因為殲16-D的弱點是「相位陣列雷達」,而且還有駕駛員的問題,共軍不像美國有豐富的經驗。

===

帛琉旅遊疫情警戒升至三級 旅遊泡泡暫停

帛琉近期疫情升溫,繼檢疫措施加嚴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5日)進一步宣布帛琉旅遊疫情建議等級提升至第三級警告。台帛暫停旅遊泡泡,外交部指出,帛琉總統惠恕仁理解我方措施,盼在疫情和緩後早日重啟台帛旅遊泡泡。

===

林秉樞涉施暴高嘉瑜 檢方依8項罪嫌起訴

新北檢警偵辦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控制行動案,藍營民代也加告林秉樞涉犯洗錢防制法等罪嫌,新北地檢署一一調查,25日依傷害、妨害自由等8大罪嫌起訴林秉樞,並請求法官從重量刑。

===

投資台灣三大方案衝破1.6兆 今年再拚9千億

投資台灣三大方案創造新台幣1.6兆元投資額,不僅提前達標,更是有史以來沒有的投資規模,經濟部長王美花表示,「以後很難再創造這麼大量的投資!」展望今年,投資台灣方案將延長3年,預計再帶動9000億投資動能,也鎖定3大產業扶植,包括半導體、電動車與5G,打造國產化供應鏈並協助廠商海外布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