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會臨近 疫情四處蔓延 北京病例再增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6 日訊】北京冬奧倒數,大陸疫情在中共的嚴密防控下,不僅沒有「清零」,反而四處蔓延,目前,除了北京、天津、河南、河北、上海、遼寧外,週一(1月25號),黑龍江、新疆也爆發了新一輪疫情,確診病例急劇增加。

北京官方25號通報說,當地疫情嚴峻複雜,北京市當天又新增了15例本土感染者,風險區也已經增加到7個,其中,豐臺區玉泉營街道萬柳園小區被列?高風險區,另外還有6個中風險區。

同一天,新疆伊犁也突然通報,有22例感染者。外界估計疫情可能已經隱匿傳播了一段時間,並存在社區傳播風險。

與此同時,黑龍江的牡丹江市、綏芬河和東寧市,也聲稱發現數十例本土確診病例,當地的公路、鐵路客運已經全部停運,進出城實行交通管制。

不過,由於中共一貫掩蓋疫情真相,官方公布的這些數據是否有隱瞞,外界普遍存有疑問。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