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審查無底線 騰訊竟竄改《鬥陣俱樂部》結局|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6 日訊】中共審查無底線 騰訊擅改《鬥陣俱樂部》結局

中共的言論審查不只刪竟然還會竄改。近期,美國的一部 1999 年出品的老電影《搏擊俱樂部》,台灣譯為《鬥陣俱樂部》(Fight Club)。在騰訊串流平台上架,沒想到電影中原版結尾的大樓爆破場景被刪,擅自被改成以充滿正能量的文字敘述警方最終獲勝,遭到網友的吐槽,質疑「這太粗暴了吧!」還有人說:「原來他們不只會刪,還會加。」、「如此閹割,這部經典電影還有啥看頭?」

===

北京冬奧會自塑天氣:大量人造雪 製造藍天

北京附近滑雪勝地土黃色的山頭光禿禿一片,冬奧的兩個比賽場地延慶和張家口幾乎沒有雪,全靠人造雪,引發環保爭議。為了展示所謂的「綠色」冬奧,中共還人為控制天氣,將數百萬加侖的水變成了假雪,人為介入製造降雪,驅散風暴,甚至使天空變藍。

===

中南海所在地劃封控、管控區 要求「足不出戶」

就在中國新年、冬奧即將開幕之際,北京市疫情持續嚴重,疫情外溢4省5地,不僅再新增病例、新增風險區,而且中共權力中心中南海所在地北京西城區,出現確診者,劃定了封控區、管控區。據悉,封控區實施「足不出戶」。

===

中共常委趙樂際缺席重要場合 原因不明

中共中央政治局日前舉行集體學習,7名政治局常委中,唯獨中紀委書記趙樂際缺席,原因不明。這是繼栗戰書缺席新年茶話會後,再有中共常委缺席重要場合,引發外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