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11線上的成功花海季 旅人路途小確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6 日訊】台東縣成功鎮,名列花東「米其鄰」五鄉鎮之一,每年1月開始一路到4月底,都會在台11線旁忠孝國小旁空地,舉辦「成功花海季」,今年新推出立體透視圖,將花海視覺延伸得更大更寬。

大紅喜氣的秋海棠,繽紛綻放。波斯菊花自帶一種自由愜意感。整個花海白的、粉色的、黃色的,看起來相當療癒。

小朋友:「有很多花,五彩繽紛的。」

遊客:「我覺得這邊很開闊,很適合孩子來玩,然後我覺得在這個台11線上有一個景點有一個據點,非常不錯。」

這塊1.2公頃的山腳下空地,就是每年台東成功鎮舉辦花海季的地點,除了最醒目的打卡拍照地標,今年在忠孝國小百年老松樹前,推出一長排的透視圖,讓整個花海延伸的更寬廣。

農會推廣主任 蘇永茂:「那百年老松我們今年為了要突顯這個整個花海的特色,我們今年做了一個立體的彩繪,這樣遠遠看過去,好像一個透視圖,好像說我們花海面積增寬增大了。」

畫家 曾仕榮:「讓它有透視的感覺,能夠看到另外一面,因為之前是擋住,希望有3D的感覺,看起來比較延伸的感覺。」

利用視覺效果做出立體透視感,同時挑選大量紅色花卉,妝點年節氛圍,在遠處青山的映襯下,成為台11線旅人路途中的小確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