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公布科大生足跡 北市衛生局:非可傳染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7 日訊】新聞開始先來關心,再過兩天就要迎接9天過年連假,台灣疫情進度受到關注,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週三晚間在臉書發文,呼籲在1月22日到24日,曾經到過特定6處地點的258位民眾,暫時待在家中勿外出,等候專人聯繫安排隔離。並在今天(27日)上午,呼籲1月12日及1月14日,曾造訪中國科技大學的822位民眾,儘速前往臺北市7大院區進行採檢。

台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篩檢是擴大採檢,就是你在那個場域,就是希望大家還是能夠採檢,那因為昨天我們居隔的人就200多位,我們希望他不要再移動,所以居家隔離的話就是他的風險比較高,所以希望他能夠等我們安排那個防疫計程車,到家裡接他,對我們希望他就是就是在,既然被通知的話就麻煩大家暫時不要(外出),因為計程車沒有辦法一下子(接)200多位,所以會花一點時間。 」

不過對於黃珊珊公布中國科大相關足跡,台北市衛生局表示,中國科大是「非可傳染期間」的足跡,經評估社區感染風險較低,所以沒有公布。其他則是案18518的足跡,已經在星期三的記者會公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