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政府民間合作 用科技提升醫療品質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7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國家醫療品質獎的頒獎典禮,她致詞提到,政府和民間一起努力,引進物聯網、人工智慧等科技,開發智慧醫療的照顧系統,用科技協助提升醫療品質。新的一年,面對新一波疫情的挑戰,她也拜託醫界持續在醫療、防疫工作上發揮專業、貢獻經驗。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疫情期間對於遠距、低接觸的醫療模式,有更迫切的需求,這幾年來政府積極整合跨部會的資源,希望帶動整體精準醫療產業的發展。在醫界、生技界先進的支持之下,政府也和民間一起努力,引進了物聯網、人工智慧等科技,開發關於智慧醫療的照顧系統,用科技來協助提升醫療的品質。」

蔡總統出席國家醫療品質獎的頒獎典禮,並向醫界表達感謝,她說過去這兩年,台灣能跟國際分享防疫經驗,除了全民團結防疫外,更因為台灣長久以來具有穩健的醫療體系,以及優良的照護品質,這是來自不同單位,所有醫界努力耕耘的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