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地方政府各自為政 變相強制測核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7 日訊】中共病毒疫情蔓延多省,最近返鄉過年的大陸民眾曝光,部分地方政府各自為政,持有48小時以內的核酸檢測報告不被接受,強制重新做核酸才放行。沒有疫情報告的地方,也傳出變相強制核酸檢測。

現場視頻顯示,從重慶往綦江下高速的民眾都被?制要求做核酸檢測,不做不准走,高速路口出現排隊長龍;還有從寧波返鄉的民眾被強制要求重新做核酸。

現場視頻:「每個人都要做嗎?是的,我們自帶的核酸報告沒用嗎?我們這是因為是全部來抽檢。為什麼?為什麼你告訴我,政府規定。我自帶核酸檢測報告 ,48小時以內的可不可以啦,不可以。」

在安徽碭山車站,很多人滯留到深夜,也是被強制要求做核酸。車站工作人員27號向記者證實,外地人一律重新檢測,做完才可出站。a.mp4

安徽碭山車站工作人員:「不是俺地區,到這邊做核酸就完了,免費的,怕什麼?」

北京市民田女士表示,地方政府本身就是土流氓胡來,她住的地區沒有官方疫情報告,但是居民都得做核酸。

北京市民田女士:「你要是不做,發現是密接的或者是次密接,要是隔離,費用也花不起,住旅館太貴了。中國管人在世界上是最牛的,他管人以外,別的都幹不好。」

另外一些沒有疫情報告的地方,也傳出變相強制核酸檢測。哈爾濱市民鄧女士認為,政府給核酸公司創造業績收入。

哈爾濱市民鄧女士:「我們這個地方在全員做核酸,又大面積的做核酸,不做的話你將變黃碼,他們就用你出行來控制你,黃碼怎麼去上班糊口啊,變相強制。」

新唐人記者 熊斌 黃宇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