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太平洋航空新機亮相 阿拉斯加獨特之旅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7 日訊】經過近一年的籌備,美國「北太平洋航空公司」的第一架波音飛機,日前正式亮相,預計今年下半年正式首航,同一時間開啟連結美國及東亞低價新航線,並為旅客提供獨特的阿拉斯加之旅 項目。

週二(1月18日),航空公司新品牌「北太平洋」(Northern Pacific Airways)的第一架波音757型飛機,於南加州聖貝納迪諾亮相,預計今年下半年正式首航。

「北太平洋航空公司」相中阿拉斯加安克雷奇(Anchorage)的中轉站特點,提供旅客快速轉機,或在當地停留觀光的業務。

Northern Pacific Airways總裁 謝博元:「你不用飛15小時,反而只需要7小時的飛行,你可以在安克雷奇停下,出海關,非常快速。」「我們還能夠提供相同的往返機票,價格相對低約20%。」

總裁謝博元表示,這將成為公司的賣點之一,並幫助促進阿拉斯加的旅遊業。

Northern Pacific Airways總裁 謝博元:「看北極光,去釣鮭魚,或者在河裡看熊。我們很高興告訴大家這個消息。」

Northern Pacific Airways首席執行官:「在冰川上玩狗拉雪橇,或在聖保羅島觀鳥,只有在阿拉斯加才能做的事情太多了。」

公司首席執行官麥肯尼(Rob McKinney)介紹,航線方面將涵蓋日韓,不過官方航線需等待交通部的最終批准才能公布。

Northern Pacific Airways首席執行官 :「 我們計畫在東京、首爾、名古屋、大阪,然後是洛杉磯、舊金山、拉斯維加斯、紐約和奧蘭多,開展業務。」

北太平洋航空公司表示,希望未來五至七年間,公司將具備50架飛機飛行,並開闢更多航線。

新唐人記者 郭約希 李佳音 聖貝納迪諾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