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cron肆虐 美國父母讓孩子在家上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7 日訊】隨著美國加州Omicron病例急遽增加,有些家長對學校的防疫措施感到不安,決定讓孩子在家上學。家長們希望,學校能夠強制篩檢,否則上學就像把孩子送去參加「水痘派對」。

走到後院,原本的遊戲場旁,擺了一套桌椅。五歲的C.J.和八歲的坎布里亞(Cambria),坐在加州柏本克(Burbank)的家裡,開始一天的學習。過去兩個星期,她們沒有去學校,也沒有接受線上教學等替代教育,而是由母親惠勒(Yelena Wheeler)親自教導。

儘管學校沒有關閉,但在Omicron肆虐的情況下,身為醫護人員的惠勒認為,將孩子送去學校並不安全。

母親 惠勒:「這個時候去學校,只是將孩子送去參加『水痘派對』。即使CDC說每個人都會感染,但在這個時間點上,我們是否都必須感染,讓醫療體系負擔更重?」

在美國,各州或各城市的學校,遵循不同的協議。有些地區需要戴口罩和定期篩檢,有些地區卻不需要,這讓許多父母感到沮喪。

最近,惠勒與其他家長,和學區進行了長達7個小時的會議,要求學校進行強制篩檢。

母親 惠勒:「所有想的到的事情,我們都做了,現在學區態度是『我們沒有資金』。如果其他學區都不做強制篩檢是一回事,但我們最大的學區之一就在我們隔壁,離這裡三個街區的洛杉磯學區,有強制篩檢,而我們卻沒有。」

拜登政府一月中旬宣布,將把學校的COVID-19篩檢能力提高一倍,增加一千萬次。

與惠勒持相同意見的家長們表示,除非看到學校有真正變化,能讓孩子更安全,否則他們將繼續在家上學。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