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鳳梨釋迦買氣 國道服務區推過年禮盒助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7 日訊】鳳梨釋迦目前正值產季,為拓展國內消費市場,台東農會與高速公路服務區合作,從這個禮拜開始到過年期間,在高速公路東山、關西及古坑等6個服務區19個站點,推出過年限量版鳳梨釋迦禮盒,希望民眾用行動來支持台灣優質農產品。

台東特產鳳梨釋迦,遭到中共貿易報復,全台都在幫內銷,國道3號高速公路東山服務區,也推出過年限量版鳳梨釋迦禮盒。

遊客:「不用到台東買,我覺得滿便宜的,也可以幫助農民啊。」

台南市東山服務區副主任 林碧煌:「從中壢、湖口、古坑、西螺、東山、關廟這幾個服務區都有,特地採購5百箱,東山分配的50箱,現在已經銷售快完了。」

台東年產2.2萬噸得鳳梨釋迦,但去年9月,中共片面禁止台灣鳳梨釋迦進口,農民面臨「斷單」的窘境,國道服務區向農民伸出援手,認購台東鳳梨釋迦,在6處國道服務區,以及北基加油站19個據點都可以買到。

果農:「全部的人都一起在賣宅配,所以會變得也不會好賣,因為賣宅配的人變那麼多,因為今年是突然斷掉外銷,然後全部的人都湧進國內市場 ,因外銷價錢都不好,(今年跟去年價格差多少)差大概四五成有。」

果農原本期待過年的熱銷,沒想到疫情再度升溫,讓銷售面臨很大的挑戰,結合物流和多元通路銷售,國人紛紛以行動,力挺台灣優質農產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