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等四大理由 FCC撤銷中國聯通在美運營權|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8 日訊】蘋果Q1營收、獲利雙創高 供應鏈緊張趨緩

蘋果公司週四公布上季營收達1239億美元創歷史新高,大中華地區的營收佔257.83億美元,年增近21%,執行長庫克(Tim Cook)表示,今年初供應鏈緊張已在改善,受財報利多激勵,蘋果盤後股價大漲逾5%,股價收167.25美元。

========

四大理由 FCC撤銷中國聯通在美運營權

週四(1月27日),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 (FCC) 週四 (27 日) 以 4 比 0 壓倒性票數,決定撤銷中國聯通美國子公司在美國營運的授權,以保護美國電信基礎設施免受潛在安全威脅。在命令發布後 60 天內,中國聯通將終止美國境內的州際和國際電信服務。撤銷運營授權的四大理由:包括,認定其受到中共控制、能夠從事針對美國的間諜活動和其它有害活動,另外,其向委員會和國會的陳述缺乏坦率、可信度和可靠性;以及,相關緩解措施不會解決這些重大國家安全和執法問題。

========

美光控竊密案和解 聯電二審判罰2000萬

聯電遭控涉嫌侵害美光營業秘密案,台灣智慧財產及商業法院27日作出判決,二審智慧財產及商業法院宣判,原判決撤銷,改輕判聯電罰金2,000萬元,緩刑兩年,罰金遠低於先前台中地院一審的1億元,戎姓聯電協理也改判無罪。

========

北京計劃分解恆大 許家印可能被迫出局

美國媒體消息人士透露,北京政府正在考慮用出售大部分資產的方式,來解散整個恆大集團。中共政府的國資壞賬管理公司,也是恆大主要債權人之一的中國信達資產將接管恆大的地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