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英文歌牆外評論翻車 英外交官也質疑|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8 日訊】冬奧歌《來加入我們》牆外評論翻車:怎麼來?

北京冬奧臨近,中共為「維穩」嚴控入境通道,也不開放冬奧售票。但官方依然對外放出冬奧宣傳歌曲《Join Us in Winter》,引發牆內外兩極評論,在推特及YouTube一片罵聲,海外網友紛紛嘲諷:「我們怎麼來?」,英國駐華使館副館長司徒娜(Christina Scott)也說,「它們不同意商務航班直飛,抵達後有三星期的居家隔離」,並建議冬季運動愛好者「留在你的沙發上」。

===

北京疫情蔓延 國務院文官蹊蹺「因公殉職」

中共國家國際發展合作署稱,該署副署長周柳軍日前「因公殉職」。網民質疑一介文官為何「因公殉職」,而且死時年紀輕輕,猜測或有蹊蹺,是否與疫情有關。

===

習近平二十大人事卡位 胡錦濤之子再傳升官

中共二十大前,地方高層人事密集變動。胡錦濤之子、浙江麗水市委書記胡海峰的動向一直備受關注,日前再傳出他將升官的消息。

===

2021年逾萬港人移居台灣 第二年創新高

港版國安法2020年7月1日實施後,香港就爆發了前所未有的移民潮。台灣官方數字顯示,2021年香港居民獲得台灣居留許可的數字再創新高,達到11,173人,連續第二年創下新高,比去年還多3.3%,也比2019年的5,858人多出9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