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澤倫斯基再通話挺烏克蘭 中俄領導人將會談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繼續來關心,烏俄緊張局勢升溫,27號,美國總統拜登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通話。拜登重申,如果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華府準備做出果斷回應。

美國白宮新聞秘書 莎琪(2022.1.27):「我認為這次通話是與烏克蘭政府定期接觸的一部分。這是拜登總統和澤倫斯基總統,從去年12月以來幾個星期當中的第三次通話。他們討論了對俄羅斯的最新外交和威懾行動。總統重申美國對烏克蘭主權和領土完整的承諾,並承諾,烏克蘭沒有參與的情況下,不會對烏克蘭採取任何行動,但這更像是一通確認電話,而不是一通傳遞具體訊息的電話。」

另外,俄羅斯克里姆林宮今天表示,下個星期,俄羅斯總統普丁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舉行會談,並花費大量時間討論歐洲安全以及莫斯科對西方提出的一系列要求。下個月4號,普丁將前往中國參加北京冬奧開幕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