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首視察氣象局 要求推動南部海纜建置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8 日訊】過年將至,年假天氣對於民眾來講也十分關注,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今天特別到中央氣象局,了解過年天氣,也慰免氣象局,感謝他們的付出。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剛才我已經聽了,未來幾天的天氣的預測,看起來應該不錯,只是有時候會下一點雨,有時候氣溫會稍微低一點,那基本上是不錯的。那今天我來氣象局,主要是要感謝大家的辛勞,全年提供重要的氣象預報,特別是駐守在高山、偏鄉、離島的氣象站的同仁,都必須忍受許多不便,堅守崗位,大家辛苦了。」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那我要祝你們新年快樂,記得打電話回家,如果電話可以通的話。」

總統蔡英文揮揮手,祝賀視訊另一端的「玉山氣象站」及「彭佳嶼氣象站」人員新年快樂,也感謝他們過年期間仍堅守崗位。蔡英文到氣象局參觀並聽取簡報,了解相關天氣預警作業,並作出裁示,要求強化觀測技術和儀器,推動南部海域建置監測系統,以及善用新科技,拓展多元化服務管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