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曲棍球場下起「泰迪熊雨」蔚為奇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9 日訊】美國賓州一支職業冰上曲棍球隊 「好時熊」隊(Hershey Bears),最近舉辦一年一度的「拋泰迪熊」(Teddy Bear Toss)慈善行動。當比賽進行到第一次射門得分,場邊的觀眾就可以一起把準備好的絨毛娃娃扔進場內。

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泰迪熊玩偶,從觀眾席飛進場內,幾秒之後,冰面就覆蓋了滿滿的泰迪熊。

觀眾們越丟越嗨,全場歡聲雷動,絨毛玩偶越堆越高,最後球員索性連球也不打了,直接撲進玩偶堆裡,開心地滾來滾去。

這是「好時熊」隊的年度「拋泰迪熊」慈善活動,收集到的毛絨玩具將被用於慈善事業。由於受到中共病毒疫情影響,「拋泰迪熊」活動停辦了兩年。

今剛開始復辦就獲得大量球迷入場支持,在全場觀眾大力支持下,球隊今年收穫5萬2,341隻毛毛玩具,也創下歷史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