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邏驚見窒息女嬰 阿根廷警察成救命英雄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9 日訊】日常中常見到警察巡邏車穿梭在大街小巷執行任務,而阿根廷有兩名機靈的警察就在巡邏中救了一名窒息女嬰,被視為英雄。

(1月9日)兩名阿根廷的員警正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省(Buenos Aires)聖米格爾(San Miguel)執勤巡邏。 突然間在路旁發現1名婦女抱著1名窒息女嬰。

2名員警立刻下車將女嬰抱到手上,並要求女嬰媽媽趕緊上車。

員警:「幫她做心肺復甦術。」「加油,親愛的。加油,親愛的,拜託。」

在送往醫院的路上,副駕駛座的員警,幫女嬰實施心肺復甦術,畫面十分緊張與驚險。

員警:「好了,她好了。她恢復呼吸、恢復呼吸了,放輕鬆。」

在員警的搶救下,女嬰在抵達醫院前恢復呼吸。

員警 MARIA LAURA PAGANI:「這太不可思議了。我沒有孩子,但我有侄子和教女。我想我們是帶著同理心工作。從另一方面看,我們用心工作,超越了專業。」

員警 DIEGO CARRIZO VILLEGAS:「我是一個父親,我有一個11歲的女兒卡米拉和一個6歲的奧古斯蒂娜。說實話,看影片,看到情況,我的內心充滿了喜悅。」

根據報導,該名女嬰目前18個月大,身體狀況良好,已於1月9日出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