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慰勉海巡辛勞 感謝協尋失事戰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9 日訊】今天(29日)上午,總統蔡英文在海洋委員會主委李仲威、嘉義縣長翁章梁等人陪同下,參訪海巡署中部分署第五巡防區指揮部,除了聽取簡報及巡視裝備外,同時頒發加菜金、慰勉海巡同仁的辛勞付出。

過年連假第一天,總統蔡英文到嘉義朴子海巡署第四岸巡隊致贈加菜金,蔡英文肯定海巡同仁打擊走私、救難及查緝非法,尤其協尋失事F-16V戰機,任務艱鉅相當辛勞。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有很多我們的同仁,正在忍受著刺骨的寒風,堅守岡位,讓國人安心過年,大家都辛苦了。」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過去一年不論是查緝毒品走私、防堵非洲豬瘟、或執行各項救生救難工作,海巡弟兄姊妹都有很好的表現,非常感謝大家的努力和付出,政府也一定會給大家最大的支持。」

蔡英文聽取簡報後巡視了ATV救援沙灘車、遙控式動力救生圈、3D水下顯影儀以及各項高科技救生裝備。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VS. 解說員:「那這個(遙控式動力救生圈)要怎麼用?就是我們拋進海中之後,我們就是用這個遙控器、你們把他抓著,那你就用這個,然後他抓著就不需要游,我們直接操控他回來到岸。」

蔡英文隨後頒發加菜金慰勉海巡官兵,蔡英文也提醒海巡同仁,在守護國人生命安全、落實邊境防疫的同時,也要注意自己健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