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號抓人判刑 中共為保冬奧「好瘋狂」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9 日訊】北京冬奧會開幕在即,中共不遺餘力的抓人,封鎖微信(WeChat)帳號,甚至重判無辜民眾。一名大陸前公安表示,中共現在「好瘋狂」。

據法新社1月26號報導,有8位中國人表示,他們的微信帳號從去年12月初以來,就一直受限,有些人甚至被迫重新註冊帳號。

中國資深媒體人高瑜說:「這次關閉微信帳號的風暴太強大,史無前例。」她帳號的群組聊天室等功能,去年12月20號首次遭到永久停用。

著名大右派章伯鈞之女章怡和的微信群組聊天和朋友圈功能,1月8號開始遭到限制。

清華大學社會學教授郭於華,和知名北大法學教授賀衛方的微信帳號,同樣受到影響。

過去幾週,多名人權活動人士遭到中共批捕,包括湖南人權律師謝陽和作家楊茂東,以及去年12月初就已失聯的維權人士郭飛雄。

而在上個月失聯的維權律師唐吉田,他的家人告訴法新社,唐吉田可能被在吉林老家被監視居住。

對普通的維權民眾,中共也不放過。

大陸民眾胡先生:「門口現在又有幾條狗,現在出門又出不去了。門口停了一部麵包車,24小時都在看著我和我母親。」

大陸前公安董廣平:「奧運會當時舉辦的時候,也就是為了消弭戰爭而舉辦的奧運會。但是中共它完全是人類上最邪惡的,屬於黑幫性質的一種。它對於所有的社會進步、人權這種自由思想進行打壓是肯定的。」

大陸前公安董廣平說,因為中共這兩年遭到國際社會一系列的反抗,經濟上也遇到很大問題,所以它要借用這次冬奧進行宣傳,尤其是對國內民眾進行愚民宣傳。他形容,中共現在「很瘋狂」。

董廣平:「它在國內的民眾當中宣傳什麼共產黨就是偉大呀,又什麼取得成就了,這個冬奧就是它最重要的宣傳場地。所以它對所有的網絡上、社會上以及一些人員的判刑,重判,羈押、封號,它就會採取一系列的措施手段去壓制不同的言論。這就是中共的邪惡所在。它越是感到自己受到威脅,將要崩潰的時候,它越是瘋狂。」

1月14號,中共重判了11名法輪功學員,原因是他們把大陸的疫情照片發給了《大紀元時報》。其中刑期最重的,是北京畫家許那。

1月21號,美國國務院對中共的判決進行了譴責,並呼籲北京「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暴行和虐待」。

董廣平:「因為法輪功在對中共的反抗上,起了很大的作用。所以說法輪功學員是中共的眼中釘,它必除之而後快,這是共產黨對法輪功的迫害。」

為了「防止出現種族滅絕行為」,聯合國把1月27號設定為緬懷大屠殺遇難者的國際紀念日。

不過,美國大衛.懷曼大屠殺研究所的創始主任梅多夫(Rafael Medoff)向媒體表示:屆時冬季奧運會在共產中國舉行,而種族滅絕實際上正在那裡發生,受害者是維吾爾人。很多人不知道、不關心中國的迫害,這本身就足以令人不安。

荊先生:「上次奧運會那個時代背景不同,那時候是改革開放,現在是全面的開歷史倒車,已經遭到了整個國際社會的反對或鄙視了。我對他們抵制冬奧會持讚賞的態度。因為你跟共產黨合作等於與虎謀皮,共產黨就是一個大騙子,竊國大盜。完全墮落為把握了全國的所有資源的一個暴力機器了。」

董廣平說,這次冬奧會,中共不會撈到半點好處,反而會加速走向衰敗。

新唐人記者 王子琦 常春 陳建銘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