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台灣關注提升!英國會外委會可望2月訪台|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29 日訊】對台灣關注提升!英國會外委會可望2月訪台

英國國會外交委員會可望2月率團訪問台灣。駐英國代表處表示,一向歡迎英國國會議員訪台,以增進對台灣政經情勢發展的瞭解及台英交流,駐處也與國會友人維持良好交流。

======

德國會國防委員會主席:巴伐利亞號應穿越台海

德國海軍布蘭登堡級巡防艦巴伐利亞號(Bayern)去年8月啟程前往亞洲,與澳洲、美國、日本等國進行聯合演習,參與聯合國監督北韓朝鮮任務,隨後經南海訪問新加坡和越南,預計下月返國。不過德國國會國防委員會主席對這次任務避開台灣海峽表示不解,認為德艦應穿越台海,傳遞西方與台灣站在一起的訊號。

======

F-35C墜海畫面曝光!美證實部分畫面真實性

美軍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24日在南海演訓時傳出意外,一架F-35C戰機發生「著陸事故」落海,相關影片與圖像即在網路瘋傳,不過其中部分圖影非源自本次事件,美國海軍第7艦隊發言人西蒙斯中校(Hayley Sims)於週五(28日)表示,事件的調查仍在進行當中,他同時也證實網路上部分圖像及影片的真實性。

======

疑東加爆發連鎖! 日本櫻島.諏訪之?島火山活動頻繁

日本九州櫻島火山28日下午爆發,鹿兒島縣的諏訪之?島火山近期也蠢蠢欲動,火山口不斷竄火。日本專家研判,這2座火山近期活動頻繁,可能與日前東加海底火山爆發有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