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與AKIRA當爸媽秀「親子照」日網友獻祝福

日本團體放浪兄弟成員AKIRA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用英文寫著,Thank you for coming into our family!,並附上一張大小手指特寫的「親子合照」。(圖/翻攝自IG@exileakira_official)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31 日訊】「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天在IG上宣布喜訊,除夕當天正式升格為人母,她的經紀人則隨後證實林志玲生的是兒子,其他細節則不透露,僅簡單說:「希望和大家共享喜悅。」

林志玲在2019年閃電宣布結婚,對象是日本男子團體放浪兄弟的AKIRA,婚後就把重心放在家庭,並長期定居日本。

去年底林志玲在生日當天於臉書上發文:「感謝每一顆真心,感謝每一個奇蹟感謝無法逆齡的自己,一直勇敢,一直柔軟。」並在文末提到,「感謝所有美好,都來得剛剛好」。當時就引發外界臆測她是否懷孕了。

剛滿47歲的林志玲,趕在年前升格當媽,她在IG上PO出大手牽小手的照片,開頭就用英文寫下Thank you for coming into our family. 終於、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主動向外界分享這個好消息,不少藝人也紛紛留言恭喜道賀。

而林志玲的老公AKIRA,也同步臉書上發文,開頭也用相同的英文來宣布喜訊,他並寫下:「只要持續抱持正面的希望,前方就會有充滿愛的明亮未來,明天就是新年了,衷心期盼能藉由分享這份愛和感謝的心情,預祝大家新的一年,都能有個美好的開始。」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