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昶佐、林靜儀拜訪總統官邸 蔡英文曬愛犬、愛貓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2 日訊】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與剛當選的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日前分別帶家人與愛犬,到官邸拜訪總統蔡英文,閒話家常也大談飼養寵物。

蔡英文與愛犬樂樂一同見客
蔡英文與愛犬樂樂一同見客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歡迎歡迎(總統好!新年快樂)這叫做樂樂,這叫做Cookie。」

立委林昶佐與林靜儀拜訪總統官邸,蔡英文介紹愛犬樂樂與愛貓蔡想想(Cookie),蔡英文也與林靜儀愛犬熱情打招呼。

蔡英文帶來賓參觀官邸,與室外其他三隻退役導盲犬互動。蔡英文飼養兩隻貓、4隻狗,除了大談飼養寵物心得,也貼心準備適合高齡寵物的罐頭,當伴手禮送給林靜儀。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你有罐罐,年紀比較大的罐罐,還有這是我的狗狗最愛吃的(雞腿)。」

「雙林」拜訪官邸,與總統一起向國人拜年
「雙林」拜訪官邸,與總統一起向國人拜年

林昶佐女兒則是靦腆送上手繪賀卡給蔡英文,並用台語拜年,蔡英文也回贈兒童繪本,讓林昶佐回家講故事給女兒聽。蔡英文也提醒過年期間仍要做好防疫,讓大家都能健康過好年,最後也一同向國人拜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蔡想想
蔡想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