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某物流中心新增確診 鄭文燦:若有必要會停工

桃園市長鄭文燦2日表示,1日擴大篩檢某物流中心約500多名員工,有發現新增確診個案,若有必要,物流中心會停工,下午將統一說明。資料照。(圖/桃園市政府新聞處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2 日訊】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昨天擴大篩檢某物流中心約500多名員工,有發現新增確診個案,若有必要,物流中心會停工,下午將統一說明。

鄭文燦今天上午陪同總統蔡英文前往龜山區慰勉陸軍機步二六九旅聯兵三營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除夕時某物流中心有員工確診,昨天擴大篩檢約500多人,有新增確診個案,現在正由疫調團隊進行匡列跟隔離的工作,若有必要,這間物流中心會停工。

鄭文燦表示,物流中心對民生物資、企業營運都很重要,將請各物流中心要落實分艙分流;新增個案的感染源都是可確定的,正在進行新增個案感染源的家庭跟其他足跡的調查。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